close

實行2週的全新生活後,沒想到我瘦瘦的身材,還有卓越的脂肪減少,2周下來我少了1.5kg的體脂肪,想想看去豬肉攤秤1.5kg肥肉的體積有多大???哇!肯定很嚇人,還有,身體流汗量變多,以前在熱的天氣我都不太排汗,所以每天回家頭都粉痛的,想要撞牆,因為每天都在中暑,又不能說怕中暑就不跑客戶,要命阿!今年的夏天,因為代謝變好,所以,中暑機率變少,頭痛也可以忍耐,至少,少吞普拿疼(雖然我拿藥單價還滿低的)。整體而言,全新生活讓我代謝變好、排汗量增多、不用依賴藥物(連每月MC報到都沒那麼痛苦)、少了體脂肪(減少中風、高血壓、高血脂等心血管疾病的罹患率。這麼好的效果,建議朋友們,都來試試。

對於在外買的東西也要相當注意,開始學習新的買東西哲學,進而買到好的食物,減輕身體負擔,所以,教大家從閱讀標籤開始建立新的習慣

A. 食品成份標籤是由最多的成份開始列,到最少的。

B. 標籤有時會註明這是1份量:而此包裝內可能多於1份量,所以吃完整包的話,要乘上總份量

(例:一份:5公克脂肪,此包裝總共3份,吃完整包=5公克X3份=15公克。

C. 淨碳水化合物= 總碳水化合物-糖醇-纖維-甘油

D. 全麥不等於低升糖,還是要看標籤

E. 脫脂 =1份裡有少於0.5公克的脂肪

F. 低鈉每100公克,有少於120毫克的鈉

G.  豐富纖維每100公克裡要有6公克或更多的纖維

 

選擇低升糖食品類要基本注意:

 1) 成份從前面開始算起的7-8種成分應該要是低升糖的。

2) 淨碳水化合物:10公克以下

3) 每100公克裡,至少5公克纖維/和5公克蛋白質

4 ) 低脂肪:每100公克裡,少於3公克的脂肪

5) 反式脂肪=0公克

 

 

也不盡然,每樣商品都要如此嚴格篩選,因為口慾跟現實健康食品還是有一點距離,但是,只要有此觀念,8-9成警惕購買的品項,相信對自己身體健康也盡一點責任。

arrow
arrow

   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