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利用低升糖指數(GI)的飲食控制法,已被國外營養師推薦為健康減重的食療模式,並造成一股自然食療的風潮。

  1000109.jpg   未實施計畫前,雙下巴

其主要原因是人體內了胰島素作用是為了降低血糖,也刺激細胞利用血糖產生脂肪。所以食用低升糖指數(GI)食物不易造成血糖的大波動,進而胰島素分泌量低,而血糖被製造成脂肪囤積量就減少,甚至還會燃燒以囤積於身上的脂肪,達到減肥的效果。此外,低GI飲食易達到飽足感,且消化比較慢,停留在小腸的時間加長,讓腦中認定{有食物)的訊息,就不會感到餓。因此實行低GI飲食的好處,除了可減輕體重外還有預防糖尿病、控制血糖、降低膽固醇、降低心血管疾病罹患率、有助學習及記憶等六點。那我們為什麼不去試著實行看看呢???

   雖然減輕體重只是其中的一項好處,但卻因為這樣的好處,讓多數人心動不已,但當我說明如何去實行時,很多人一致認為辦不到,當初被我抓去嘗試的男人,也曾經跟我說:{不可能,我無法做這樣的改變,環境不予許...等}藉口,但當他上課一次後,發現大家都有無比的信心的同時,也就硬著頭皮怯怯欲試,回想起3個月前,這個被我抓上台參加{全新生活計畫}的男人,體脂降了約20%,中年人最忌諱的大肚不見了,現在充滿了自豪與信心,連我都感到相當的有成就感,觀念建立後以後,終身不會再沒有節制的飲食,並知道甚麼樣的食物對身體是有幫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28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剛施行第一週後(排毒完成)

1000306.jpg   2011.04.25礁溪.JPG

         實行1月後(雙下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實行2.5月後(變瓜子臉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新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